泡在茶里的猫

爱孟周 磕堂良
请务必务必务必看置顶
欢迎给我提问或留言~
(点右下角的那个小信封就可以啦)
不喜勿喷 感谢有你

【谢金Bg文】我的男友辈分大 (19)

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

听相声不乱搭茬 不刨活 不瞎起哄

不打扰角儿的私生活❤






注:沙雕半现实向,女主顾清妍,可代入。

@七公子






“走啦走啦,你还没收拾好呢?”

顾清妍拖着行李箱站在家门口看着在屋里忙忙活活的谢金,从今天早上到现在,他就没停下来过。

“这不是要回家见你家长嘛~我得多带点儿东西啊,空手回去可不行。”




顾清妍因为私生饭那件事,公司里给她放了一个小长假,让她好好休整一下,正好谢金最近没事,俩人准备回顾清妍的老家见一见她父母。





半个小时过后,谢金满意的看着成堆的礼物,点了点头。

“行啦行啦,上车上车~” 他把后备箱盖儿盖好,然后坐到了驾驶位。

“等你等的我都困了.......诶~呦~~” 顾清妍伸了个懒腰,往副驾驶的位置一坐,给她父母发了个启程的短信。

“路远的很,你困了就躺着睡昂,坐着睡觉不舒服,醒了再脖子疼可就不好了。” 谢金给她调了调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,又从后座扯过来毛毯盖在顾清妍身上。

“嘿嘿~谢谢金金~” 顾清妍的眼睛冲着谢金眨呀眨的。

“行啦行啦,睡吧昂~” 谢金调整好一切东西,开始了回老家之旅。







“这是到哪儿了?” 女孩刚睡醒,声音很小,不过车里很安静,谢金倒也能听清楚。

“在服务区,你要吃点儿东西不?”

“不用了,刚醒没胃口。” 顾清妍把椅子慢慢的调了回来。

“行,那我休息一下,咱就上路。”

“好的~”

谢金靠在椅背上,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

顾清妍在一旁玩着手机,她向左边看了一眼,无意间发现了谢金的睡颜。

我的妈师爷睡着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!这是什么神仙男人啊!

顾清妍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起来。

虽然平时都睡在一张床上,但是由于每天着急起床上班,她没这么仔细的看过谢金的睡颜,今天算是让她逮着机会了。




嘿嘿~换锁屏~换壁纸~




下午的路况很好,路上十分的顺利。等谢金把车停好了,顾清妍就拎着大包小包的冲上去了。

“诶呀,怎么又带这么多东西回来啊?你过年带回来的那些我们还没吃完呢。” 顾妈妈看见自家孩子拎着这么多东西回来,赶紧把老伴儿叫了过来。

“嗨,这是谢金让我给拿回来的,我跟他说不用带,他非要装车上。” 顾清妍的双手得到解放后,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“行了行了,你快歇歇。” 顾爸爸拿着东西就去厨房了。

“对了,他人呢?没跟你回来啊?” 妈妈往门外看了看,没看见谢金的影子。

“怎么可能呢,他还在楼下收拾呢吧应该。” 顾清妍成一个“大”字瘫在了沙发上。

“我去看看去。”

顾清妍看着妈妈这么在意谢金,还挺开心的。

“我去吧,你腿脚不利索,别再摔着。” 顾清妍从沙发上起来,下楼去接谢金。





“阿姨你好~”

“诶,你好你好,先放下先放下,你说你带这么多东西我们也吃不完用不完的,快歇会儿啊~” 妈妈接过东西,扭头把自己老伴儿喊了出来。

“爸,妈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谢金。” 顾清妍站在谢金身后,把他往前推了推。

“叔叔阿姨好~” 虽说之前他们都视频过,但是今天见到真人还是有些紧张的。

“诶~好好好,来,咱们坐下聊。” 爸爸示意谢金坐下,两人先后落座。

“那你们俩聊,我带着丫头去做饭了啊。” 顾清妍给谢金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,然后就跟妈妈去了厨房。





厨房里,顾清妍坐在一边给妈妈剥蒜。

“妈,你觉得他怎么样啊?”

“这才见了真人一面呐,就问我怎么样?丫头你有点着急啊~” 顾妈妈一边切菜一边回答女儿的问题。

“这不是怕你不喜欢嘛~” 顾清妍的剥好的蒜放在了案板上,又拿起身边的葱开始清理。

“不喜欢能让他跟你同居啊?你这孩子怎么也不动动脑子啊?”

“嘿嘿~那就行,那就行~”






“吃饭啦吃饭啦~吃完再聊也不迟啊~”

在客厅聊天的俩人听见后,起身来到了餐厅。

桌上的饭菜早已经准备好了,四人落座后,顾妈妈和顾爸爸交换了一下眼神。

顾清妍的脚碰了彭谢金,谢金扭头看向顾清妍。

老两口看见这小两口也在交换眼神,差点笑了出来。

“咳咳,嗯,来,都别愣着了,咱们吃饭吧。” 顾妈妈给谢金夹了一筷子肉放在了他碗里。

“诶诶诶,谢谢阿姨。” 谢金赶紧把碗往前递。

顾清妍看着自己爸妈这么高兴就放心了,她拿起筷子吃了起来。

“你俩......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吗?” 顾爸爸喝了口酒,看向两人。

“咳咳咳咳咳咳......”顾清妍听见这话直接呛住了。

“诶呀,别着急,又没人跟你抢,看你呛的。” 顾妈妈赶紧给她拍后背,谢金给她接了杯水。

“咳咳咳......爸,你这问题有点儿突然了吧。” 顾清妍擦了擦嘴,喝口水顺了顺气。

“怎么?你俩没想过?” 顾爸爸看见自己女儿这个反应,不由得一皱眉,把筷子放下了。

“这俗话说的好啊,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,你们俩.....”

“想过想过,这不她先让我回来见见您二位嘛,我妈那边清妍已经见过了,也已经同意了,就看您了。” 谢金接着话头往下说。

“我觉得等你什么时候不忙了,就可以办了。” 顾爸爸看着谢金。

谢金听完心中一喜,赶紧敬了他一杯酒。

“您定您定,只要是您定的,我就有时间。”

“行啦行啦,不难为你了,我们俩啊只盼着你以后对我们家丫头好点就行了,别的不求了。吃饭吧,吃完饭好好休息休息,开了一天车了,肯定累坏了吧。” 听见谢金这么说,顾爸爸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诶诶行,听您的。”











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感谢有您❤


评论(8)

热度(29)